此地无人

【镇魂 巍澜】西北风吹来的恋爱病菌 11

·双老师十五题  地理老师x生物老师    日常甜饼
·十五题来自贴吧紈阳(lof见第一篇艾特)   感谢太太  
·本篇赵云澜视角💛
·前文头像走主页   爱您       喜欢请点小心心   爱您

11.他有一点矮,喜欢喝儿童牛奶,好像这样就能长高。💛

吃过早饭之后两个人散着步走到了一个大型超市的门口,沈巍想着有些东西要买,于是赵云澜就陪他一起进去逛。确实是想着陪他进去逛,赵云澜这种生活环境按波更新的人,前几天刚刚屯了一大堆在家需要用的东西,以便他很长一段时间不需要再去超市里买。

沈巍推着个购物车往前走着,赵云澜在他身边死死地盯着购物车里,等着沈巍发现他的不对劲。

"你怎么了?"等到了。

"我想坐进去。"

赵云澜偷偷瞄着他的表情,看上去就知道沈老师现在一个头两个大,对于沈巍这种认真的人,逗逗他还是很有意思的。

"你算了吧你。"沈巍翻了个不太明显的白眼,一改之前的安步当车,飞快地向前走了几步。赵云澜小跑了几步跟了上去,手撑住购物车的扶手,从身后把下巴靠在他的肩上,跟着他一起向前推车。

日用品的地方摆着一些成对的东西,赵云澜扫过架子上的情侣杯,又看到另一排架子上两种颜色的毛巾,凑进一盒里的情侣牙刷。这些东西他从来都不会在意,毕竟之前也没有人能触动他去关注这些东西。但是现在好像是因为身边多了一份温度,在意的东西也自然而然多了一份。

他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。他将手摸进了口袋。然后又看了一眼沈巍。

两人走着走着下了二楼,二楼全都是食品,沈巍习惯性地先走向了幼儿食品区,找到了小侄女爱吃的蝴蝶面,又把小孩子吃的龙须面,营养粥什么的都拿了一份,之后在这个架子前仔细斟酌了一番,终于放弃了其它的东西。

到冷冻柜边上,赵云澜想要拿点速冻食品,毕竟这些东西就是他生活中除了沈巍的第二伴侣。

结果手刚伸出去就被沈巍挡回来了。

"别吃这个了,你是生物老师还不懂得营养一说吗?"

"学说是学说,生活是生活,我的生活你也知道一直也没什么机会跟这个学说扯上关系啊。"

"反正你不要吃了,以后想吃什么我给你做。"

赵云澜听得心里暖洋洋的,那一瞬间他什么都不想做了,甚至想把学校的工作都辞了,只想和沈巍两个人,待在家里,然后他躺在沙发上看媳妇儿给他做饭。他还可以帮忙接侄女,回到家的时候可以看到沈巍穿着围裙把菜盛好,等他们回来吃饭。

"好。"他搂过沈巍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
之后他发现沈巍给小朋友买的吃的越来越多,直到三联儿童营养牛奶被放进了购物车,赵云澜终于忍不住吐槽了。

"养小猪呢你这是?"

"这个?"沈巍举起一联牛奶,跟他解释道:"这个是我喝的。"

赵云澜就更震惊了:"你多大了,还喝这个?"

沈巍委屈巴巴地抬眼看了一眼赵云澜的头顶,坚定地把牛奶放回了车里。

"上回孩子喝,她让我也喝,尝了一口觉得味道还不错。"

其实他的小心思被赵云澜看透了,只不过是他要比自己矮一点而已,难道都而立的人了喝点儿牛奶就能长高吗?

赵云澜没有道破他,心里暗地里念着媳妇儿真可爱。

两人结了账,一人拎着一大包东西,超市离家也不远,于是又散着步回去了。赵云澜帮沈巍把东西拿上楼,赖在他家里赖了一下午,一直到晚上跟他一起出门去接侄女回家。

"云澜!"小孩儿看见上次在办公室给他糖的赵叔叔出现了立刻飞奔了过去,赵云澜低下身,张开双臂,小孩儿一下就扑进了他怀里,在他身上蹭来蹭去。

"没礼貌,叫赵叔叔。"沈巍拽了一下小朋友的小辫子,企图让他改口,自从上次在办公室里他这么叫被孩子听见之后她也开始这么叫了。

赵云澜倒是不在意,他笑着说:"叫什么不行?你那称呼听得我觉得自己跟个外人似的,不想要你老公啦?"

"孩子面前,你别这样。"

"我怎么样了?"

"什么老..."

"那就是背后可以叫,行,之后有地方让你这么叫。"

回到家楼下的时候,赵云澜就准备回自己家去了,他摸摸小朋友的头,然后对沈巍说:"我在你家门前的鞋柜上放了东西,记得收起来。"

又凑到了沈巍耳边,轻声说了一句:

"我爱你。"

即使每天都被赵云澜的甜言蜜语攻击着,沈巍的盾牌好像也从来修不牢固,只能被“敌军”击败,毫无还手之力,悄悄地红着脸。

他扔给赵云澜一句"再见"就躲回楼上去了。

回去后他在鞋柜上看到了熟悉的东西,那是一把跟自己家的一模一样的钥匙,但是那显然不是他家门的钥匙。

赵云澜一进屋鞋都没脱就站在了阳台前,看向对面,果然沈巍已经站在那里了,他也在看自己这里。

然后赵云澜看到沈巍低下头在手机上打了什么,几秒钟后自己的手机响了,沈巍发来一条微信,上面只有简短的四个字:

我也爱你。

TBC.

答应宝贝儿今早把11发出来   晚上有点事儿  回家之后我尽量把12赶出来给你们看   所以大家等我好吧   如果晚的话我发出去你们明早看💕

昨天算了一下   到这里应该是一万六了

明天下午我打算更到完结   大概要两万了  

感觉自己高产似内啥…

评论(6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