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地无人

【毒埃】Venom没有告诉Eddie的几件事

·电影向  段子

·没有顺序  想到啥写啥

·毒埃太好吃了(土拨鼠叫)

Venom没有告诉Eddie的几件事

·“I am Venom and you're mine.”这句介绍。并不是在上岸之后与Eddie面对面时第一次对他说。第一次,Venom控制着女人的身体,隔离舱外Eddie用灭火器砸开防爆玻璃时,本来想杀掉这个男人逃走的毒液却是迫不及待地扑倒了他——这是一副值得利用的身体,Venom用力压住地上的人,俯身舔过她的脖颈,在他挣扎时咬进了他的皮肤,将自己一滴不漏地全部从流浪女的身体里过渡到Eddie的体内。在Venom这么做之前,他想的就是这句:

“You're mine.”

·后来Anne谈到那个吻是他的主意时,Venom突然讲话看上去像是要打破两个人话说的不清不楚的僵局,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样做是他觉得,是时候提醒一下Eddie自己的存在了。虽然他还蛮喜欢Anne的,但是在附在她身上看到Eddie性感的一面之后,Venom终于忍不住把对Eddie的占有欲都爆发了出来。Venom感受到了,在听到他的声音时,Eddie心跳得很快,就连在摩托车上甩“追兵”时都没有这么快。Eddie好像很兴奋,这么想着,Venom也开始兴奋了,十分开心,甚至有点儿想吃巧克力。

·Venom开始喜欢“we”和“us”这两个单词,是在和Eddie共生之后。他很想再对Eddie说“I got us.”但是相反的,他也不想让Eddie面临危险。即使自己会保护他,也不想。

·医生说Eddie会因为Venom死掉,Venom甚至真的想咬掉他的脑袋当零食,这个上次差点把他从Eddie身体里震出来的地方他可记得,那时候Eddie也不过还是他的一个工具。但是对于现在,之前他说的话可是真的,“我有点儿喜欢你了。”

再次认清这一点的时候是那一阵难耐的撕裂感以后,他黏在隔离室的玻璃上。Eddie正欣喜着他的解脱,指着Venom一脸不屑又得意地讽刺他,然而毒液连生闷气的时间都没有,看着Eddie离开的背影,他所有的判断能力都在叫嚣着所求一个答案:怎么出去?他必须要去保护Eddie.

TBC.

评论(7)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