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地无人

【德哈】我喜欢你有20个理由

·灵感来自贴吧:在河之狸  的题楼

·为了结合里面的一些细节在HP时间线里出现的时间,就设定在六年级,就假设没有食死徒这些乱七八糟的事儿

·德拉科视角  是个喝了吐真剂的跩[bu][别给ooc找理由]

我喜欢你有20个理由

1.我第一次在对角巷见到你时,年幼的心带着兴奋和好奇将我牵向了你,我过分的关注你,因为你是我认识的第一个霍格沃茨即将入学的学生。

2.为了让你时刻注意到我,我总是去找你的麻烦,因为如果不这样接近你,喜欢你的心情岂不是太明显了。不过好在你似乎也还很喜欢和我拌嘴争吵,既然这样,那我只能更喜欢你。

3.了解到有时候你会骑着光轮2000在夜还没全黑下来的时候在的霍格沃茨的城堡边转一转,同样的时间我会靠在宿舍的窗边,望见远处有一个骑着扫帚的楞头男孩,你停下来看着夕阳余晖的样子也很吸引我。

4.你说你是很厌恶我的,发在内心的,看见我的时候也许是愉快的一天里最倒霉的一刻。他们都说斯莱特林的人是狡诈的有野心的人,所以你懂吗,你厌恶的目光反倒是为我野心增加的砝码。

5.能叫你一声Harry是我长久以来的愿望,因为在我看来这真是一个可爱的名字,但是我无聊的自尊心从来没让我将这个名字念出口。

6.写这封信时是我们认识的第六年,交到你手里时是我们即将迎来的第七年,从出生以来,从没有一个人让我如这些年里一样魂牵于一个人,我想你是特殊的,而且第七年和今后的每一年我想都是如此。

7.如果有一天我会陷身火海,我想波特你会来救我,即使我总是让你感到生活的不快,也不会影响我相信这件事。并不是我喜欢你所以信任你,而是因为我信任你,所以喜欢你,我的救世主。

8.此生最幸运的事情是我爱上你,此生最遗憾的事情是我还没有追到你,而我也不想遗憾此生。

9.多少次我的心神迷失在你碧绿的眼睛里,如能灼烧人心的一种魔药,如阿瓦达的一道光,我知道我的比喻很奇怪,但我是想表达他们都是能夺走我命的东西。

10.的确如果我和其他人说我迷恋着救世主他们会很奇怪,说我一定是喝了迷情剂,但是只是因为那个人是我。我觉得喜欢你不是一件奇怪的事,毕竟光是斯莱特林里就有几个女孩儿总是谈起你了,当然我一想起来就想缝上她们的嘴了。当然我是想说我和他们没什么不一样,我喜欢你也是理所当然。

11.话难听归难听,但你不能怀疑我对你的喜欢,想想看我们两个还真的从来没有能好好说上几句话,但是与你争吵也是我最喜欢做的事之一。

12.那年你第一次上魁地奇的赛场,你明明说过在上学之前没碰过扫帚,但那时却像是一个已经和扫帚打交道已经许多年的人,在空中灵巧地躲闪着游走球,又回旋追逐着那个胜利的标志,最后你吐出金色飞贼把它拿在手里,欣喜若狂的表情直至现在还在我心里,把我本来嫉妒的心思扫得一干二净。

13.都写这么多了,我偷个懒我想你不会在意的。

14.是年少难以言说的梦境让我更加确信。即使是午后靠在树边小憇,浮在脑海里的破碎的画面也都是你,我依稀的记得那里的我们没有争吵,所以说梦都是相反的。

15.缘分让我喜欢你,不是吗?

16.于我来说,你是整个霍格沃茨,唯一一个能让我不停地和我父亲提起十几遍的人。

17.我知道我天生的口是心非总是让我说些讨人厌的话,而你身上总是有我没有的东西,虽然我喜欢你的直率,但我不改。

18.喜欢你是心跳告诉我的,喜欢你是忍不住想去堵你下课的心情告诉我的,是迷情剂里你校服的味道告诉我的。

19.欢快的恋情不一定是有多可贵的,至少我觉得我们从现在这样变成另一种关系也没有什么不好的,你我都习惯。

20.你觉得这些还不够吗?你事情可真多,波特,那这样,你看每一段的第一个字。

END.

我觉得新年快乐说几遍都不够

求个评论啵啵啵

评论(8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