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地无人

【毒埃】Venom没有告诉Eddie的几件事 续

1.电影向  段子

2.没有顺序  想到啥写啥

3.毒埃真好吃       4.前文头像主页


Venom没有告诉Eddie的几件事


·Eddie犹豫地站在车前,Venom知道他的担忧和恐惧,不仅是因为他感受到了,也是因为刚刚面对着Anne,这个人亲口说出了这个事实。即使自己坦白地说了喜欢他,对方也没有对自己抱有更多的信任。Venom看着眼前这个对Eddie的担心甚至超过了她自己恐惧的女人,说:“我喜欢她,快上车。”

他这样表达着自己的深意“我很安全,你相信我。”

甚至在车上的时候,Venom将自己的弱点全都告诉了Eddie,又在沉默的时候贴心地教导Eddie应该对他深爱的人道歉。这一切对毒液来说是无益的,但是这一切却又只是为了让Eddie能信任他。

他的那些弱点被Anne听去了也无妨,对于信任,是他自己先做出了妥协。Anne也好,大厦里拦住他们的那个朋友也好,他尊重Eddie每一个在意的人。也许他也希望,Eddie可以在意一下自己。


·“在我的星球,我和你一样是个Loser。”Venom退回Eddie的身体里,用这个从心底发出的声音去劝导他。Eddie大步地走在漆黑的森林里,地上传来脚踩在树叶上的沙沙声,他走的很急,心里却在矛盾,他的一切毒液都能感受得到:

Eddie似乎是生气了,也许是因为自己把Anne一个人留在了夜晚的森林深处,也许是在责怪自己强行附在他身上带走他。Venom听到他不停地质问自己,每一个雨点一样的问题打过来,他仔细地接住,一一回应。

是的,想起还在自己星球的那天夜晚,那些同自己一样的生物想要生生地撕裂他,虽然谁都清楚液体会再次聚拢到一起,但他们只是为了看到他狼狈不堪的样子,唾弃他一声“loser”。世界清静的时候,他还是他原来的样子,Riot的声音在他身侧响起:“也许有一个真正适合你的地方。”

“是的。”声音里满是连Riot都感到赞赏的野心。

而如今他游走在寄主的身体里,如同那个人温热的血液,感知着他的一切,听到他因情绪而急促的心跳,看到了他温柔得软弱的本性。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“是什么让你改变了主意?”他的寄主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,轻声问他。

Venom透过Eddie的眼睛,从森林边缘看到了远处灯火阑珊的景象,那座城市里有无限的可能,就像之前他和Eddie在高空中看到的一样美好。他再一次透过Eddie的皮肤,包裹住他身体的每一寸,温柔得像是给了他一个拥抱,然后用自己最认真的声音回答他:

“是你,Eddie.”


·在Eddie掉进水里,自己也没有意识之前,说了什么来着?

“Good bey,Eddie.”

当时火箭燃烧起来,黑暗中火光四溢。黑暗里的Venom好像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明亮,如同要把自己吞噬的明亮。烟雾绕着火光攀升,火焰沿着浑浊的空气漫延,空气将灼烈的光引到Eddie身边。这场火可以吞噬自己,但绝不能吞噬Eddie——他这样想着。即使是从前在火面前要将自己缩回寄主身体里的怕火的Venom,也在这些火焰要触碰到Eddie的最后一刻用尽了全身的力气,张开自己的身体挡住了肆意涌来的火。

“这不该是道别的时候”Venom到底还是有这样遗憾的想法,他所有的想法还都没有清楚地告诉那个人。他模糊地听到Eddie喊了自己的名字,有人的眼泪和自己混在了一起…

他似乎还有意识,Eddie的声音会在他身边回响,又似乎置身一个无尽的空间,没有时间和方向,不知生死。他很寂寞。

再清醒时Venom看着镜子里有些失魂的Eddie,没有出声。自己为什么还在这个Pussy身体里?也许是当时Eddie也用尽全力留住了那些要熔进火焰的黑色液体。

而Venom这些日子里的寂寞,在看到镜子里那个人的一瞬间,都消失了,因为那个人终于接受了他的存在。


依旧很短  谢谢喜欢


评论

热度(59)